首页 > 协同快讯 > 学院教师参加互联网营销师资培训

学院教师参加互联网营销师资培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2-24 15:43:31

目前,互联网营销师行业已经成为时代热流,它带动着经济产业链的发展。2月23日,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和吴萌、商晓宇老师就进行了互联网营销师培培训。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两位老师对研究数字化平台的用户定位和运营方式;选定相关产品,设计策划营销方案,搭建数字化营销场景,通过直播或短视频等形式对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提升自身传播影响力,加强用户群体活跃度,促进产品从关注到购买的转化率;签订销售订单,结算销售货款;负责协调产品的售后服务;采集分析销售数据,对企业或产品提出优化性建议,等方面进行学习。培训结束后,在学院进行试播,先面向自己熟悉的面孔进行解说,同时还会参与学院直播活动,以短视频为典例进行解析。

图片1.png

盛宝金融科技学院将会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向社会和行业输送高素质、专业化、规范化的互联网营销师人才,才能从人才这个行业源头上发力助力行业和产业的专业、规范、健康发展,为推动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繁荣新经济、发展新业态、促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发挥新作用。

上一篇:学院代表走访深圳点宽科技公司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师吴萌、方翼飞受邀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专项)师资研修班”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