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平台 > 我院领导及教师赴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调研

我院领导及教师赴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调研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4/30 16:35:46

    4月29日,我院副院长王涛、院助助理陈晓昕,实验室主任吴萌赴重庆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调研。盛宝银行大中华区CEO徐凡、西财项目负责人向羽参与此次会谈。

     向总首先代表重庆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盛宝金融科技公司概况,其团队分别就目前盛宝金融科技公司的西财APP项目的不同板块进行介绍。双方针对横向课题、学生实习、实习基地的共建进行探讨。

  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盛宝金融科技)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丹麦盛宝银行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

公司依托于盛宝银行全球领先的交易、风控和监管科技能力,以及其二十多年为全球客户提供科技系统和数字化服务而积累的经验。盛宝金融科技将全方位地在本土推动全球顶尖的金融云服务、风险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基于吉利丰富的本地化经验,进一步开发适用本地客户需求和监管要求的系统方案,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更先进、可信任的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解决方案,以提升中国在金融市场交易、监管、定价、投顾、监管科技等方面的金融科技能力。

439456425819918706.jpg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我院领导及教师赴吉利学院(成都)商学院调研

学院代表走访深圳点宽科技公司

2021年12月26日,盛宝金融科…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