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源 > 如何撰写一个有效案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举办18级学生案例培训课

如何撰写一个有效案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举办18级学生案例培训课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27 19:44:36

为培养学生的案例写作能力, 9月27日下午,学院教师陈晓昕为经济与金融(金融科技)18级学生上了一节案例培训课。

图片3.png图片4.png

陈老师以经典案例—东南亚金融危机为引线,通过讲解案例的定义、类型和特征、一个好的案例所具有的特点、如何选择案例素材、如何撰写案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撰写一个有效案例。陈老师表示在本学期的新技术课中,同学们将会围绕新技术即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应用进行案例收集、整理和撰写最后形成案例库。本次培训亦是为同学们打好基础。

上一篇:聚焦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18级人工智能金融案例分享会

下一篇:盛宝金科学院暑期学术夏令营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