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6 15:03:58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一行莅临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院长助理王涛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晓昕亲切接待了来访的调研组一行。

02.jpg

        参观考察期间,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办学设施、教学平台软件以及我院学生和专业学习的情况。参观结束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


上一篇:新学期 新展望

下一篇:宁夏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