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宁夏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考察

宁夏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考察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29 10:49:11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宁夏大学副校长一行在我校副校长聂培尧、校长助理隋珊珊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院的院长助理王涛、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副主任吴萌热情接待了宁夏大学副校长一行。

        来访期间,实验室副主任吴萌向宁夏大学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渊源,讲述了金融科技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随后讲解了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来历、实验室配套设施并展示了教学平台软件。宁夏大学副校长问及了我院学生、专业学习以及师资情况,院长助理王涛对此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访问结束宁夏大学副校长一行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模式予以很高的赞赏,并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001.jpg

005.jpg


上一篇: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篇:商丘学院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