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商丘学院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商丘学院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1/13 10:16:19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商丘学院校长一行来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党委副书记沈建勇进行陪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王涛以及院团委副书记方翼飞亲切接待了来访的商丘学院校长一行。

01.jpg

        参观考察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王涛向商丘学院校长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创建背景、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办学设施、教学平台软件以及我院学生和专业学习的情况。团委副书记方翼飞向商丘学院校长一行展示了实验室操作使用的金融软件平台、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等方方面面,并对商丘学院校长一行的询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商丘学院校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


上一篇:宁夏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篇:西京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