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西京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西京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1/21 15:39:54

        2019年11月20日下午,西京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对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校长助理刘开南等陪同考察。我院执行院长兼院党委书记高一兰、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以及院团委副书记方翼飞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西京大学校长一行。

01.jpg

        参观考察期间,我院执行院长高一兰向西京校长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创建背景,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创办由来以及实验室的设备设施,实验室教学平台软件等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向参观考察的来宾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以及我院学生和专业学习的情况。团委副书记方翼飞介绍并展示了实验室教学软件平台的实际操作使用,并西京大学校长一行的询问作了详细的解答。西京大学校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上一篇:商丘学院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篇: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