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17 9:44:07

        2019年12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在我校刘开南校助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我院办公室主任陈晓昕热情接待了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

        陈晓昕主任对清华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由来、教育理念和学生的发展前景,并对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有关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方向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01.jpg

        06.jpg

        清华大学副校长并结合其自身教育经验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对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篇:西京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构建南海海洋命运共同体被热议 ——我院教师刘静暖参加中国(海南)东盟智库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