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构建南海海洋命运共同体被热议 ——我院教师刘静暖参加中国(海南)东盟智库论坛

构建南海海洋命运共同体被热议 ——我院教师刘静暖参加中国(海南)东盟智库论坛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1/4 11:46:23

        2019年11月1-3日,中国(海南)——东盟2019智库论坛在海南大学友谊会馆举行。指导单位为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论坛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和海南大学联合主办。专家学者11月1日报到,2日正式开会,3日离会。会议规模大约150人。其中,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越南、老挝、泰国、文莱、菲律宾、新加坡、文莱和缅甸的同盟学者有30余人,国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120多人参加会议。

        我校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刘静暖教授参加了论坛。11月2日上午会议主要程序是开幕式、嘉宾学术发言;下午分成4个分论坛,就中国(海南)——东盟自贸区(港)建设问题、中国——东盟海上丝绸之路问题、环南海区域经济合作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问题、深灰人文交流,构建南海命运共同体问题展开研讨。刘静暖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主要参加第四论坛的讨论——构建南海海洋命运共同体问题。学者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尤其对南海海洋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提供了东盟智慧。该议题,是本次论坛最为热门的话题。

01.jpg

上一篇:清华大学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四次专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