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我院举行第四次专业活动

我院举行第四次专业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1/16 9:12:00

        在11月15日的我院的金融科技专业活动中,吴萌老师分享了暑期在丹麦参加哥本哈根大学区块链夏季集训营以及参观盛宝银行总部的见闻。

01.jpg

        在吴萌老师的分享中,暑期的丹麦行程总共有9天,每天的行程都非常紧凑。哥本哈根大学的暑期区块链集训营每年举办,营内除了有来自欧洲各个名校的区块链研究学者来进行最新研究成果的分享以外,还有对于区块链技术应用非常深入的业界机构带来的案例剖析,在集训营的最后两天还会将营员分组进行应用创新案例的黑客马拉松大赛,让我院几位参与教师对于一线的区块链技术有了非常直观和深入的了解。集训营结束后,我院几位教师和领导还参观了盛宝银行的丹麦总部,并且对于邀请盛宝银行业界专家参与我院金融科技专业本科教学的方案进行了谈判,并取了的卓有成效的进展,对于四年的本科教学计划中来自银行方的授课内容双方拟定了详细的初步计划。

        除此以外,此次出行还对哥本哈根科技大学、哥本哈根商业大学的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走访,并商议了在我院建立欧洲学者研究工作站的合作意向,对方都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上一篇:构建南海海洋命运共同体被热议 ——我院教师刘静暖参加中国(海南)东盟智库论坛

下一篇:专业活动——不断提升研究的科学性和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