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春学期的第一次院务会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春学期的第一次院务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2-27 15:03:14

    2020年2月26日下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春学期的第一次院务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当前还处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学科带头人文老师主持视频会议。
    会上,学科带头人文老师首先传达了国家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各项政策、文件和精神。并强调全院师生必须严格遵守各级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例如《关于有序安排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回三亚的通知》,全院的师生必须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返回学校。文老师还展开了对本学期教学的部署工作,对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保证教学质量,课前做好教学准备,课中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检验教学成果。学院教师们汇报了线上教学方式、教学互动情况,并共同讨论在教学中的问题,相互分享经验,力求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体验。同时文老师对教学以外的其他工作也做出了指示,要求上报信息和数据的及时性和有效性,询问了学生工作和学院教职工的需求等。
    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涛对特殊时期学院党员同志和其他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并传达了《中共海南省教育顶委员会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的通知》的精神,并着重强调要做好学生工作,如学生的返校安排以及对湖北籍学生的信息传达和心理辅导等。
    学院副院长刘平教授对通过教学督导工作对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也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对今后要开展的线上教学和其他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jpg

 

上一篇:专业活动——不断提升研究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下一篇:《南海资源》——国家社科课题学术沙龙 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