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5/8 16:41:22

    2021年5月7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副院长唐丽娜一行在我校校长刘开南、副校长王丹的陪同下参观我院,我院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院长助理陈晓昕热情接待了来宾。

1.png

    参观考察期间,院长助理陈晓昕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的办学设施与教学软件,并就我院的创建背景、师资力量进行初步介绍。之后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涛向来宾分享了我院的教学经验、办学理念,并就我院近年来的教学成果进行阐述。随后,双方就如何顺应时代潮流培养高新技术人才、如何促进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参观考察结束后,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校领导一行对我院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赞同,并期待未来与我院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

2.png

上一篇: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一行来访三亚学院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2021年度春学期盛宝金科学院第十周学院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