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线上交流会

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线上交流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5/17 11:05:01

      为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高校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 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9号)文件部署,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定于2021年5月17日上午九点在北京市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模式进行,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01.jpg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邀请多个高校的专家就髙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及文化建设、检查要点等内容进行分享和交流。

      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通过本次会议梳理了现行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中自身值得注重的各个方面,并决议在今后的一周中对实验室安全进行自查和整改。

02.jpg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2021年度春学期盛宝金科学院第十周学院例会

下一篇:金融科技专业讨论夏季短学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