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金融科技专业讨论夏季短学期安排

金融科技专业讨论夏季短学期安排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5/22 16:09:45

      5月21日下午4点,金融科技专业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专业活动,讨论夏季短学期安排。会议由王涛副院长主持,专业主任刘翔宇介绍了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对夏季短学期的新要求,新要求指出各学院集思广益,制定区别与暑期三级实习的夏季短学期方案,应以视频等影像资料留痕。

01.jpg

      专业老师依次谈了夏季短学期设想。方翼飞老师认为应围绕学院学科方向、工作安排组织学生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中拍摄的视频、照片可以用于招生宣传,调研后形成调研报告。陈婷秀老师提出学生围绕金融科技场景,调研金融科技公司业务模式,构建案例库。刘静暖教授建议学业帮扶面向毕业论文指导,提前布置任务,要求学生阅读文献,搜集数据,形成文献综述。

      王涛副院长指示学业帮扶导师可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指导学生开展调研、论文准备等学习及实践活动,保留好视频。

经过讨论,专业拟定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地区调研、海南省上市公司调研、金融科技公司调研三个主题调研,有待具体化。


上一篇:我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线上交流会

下一篇:积极努力致力学校大商科建设—我院副院长王涛、院长助理陈晓昕参加三亚学院大商科建设思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