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我院教师方翼飞前往桂林参加“教学创新讲课大赛的要点解读暨智慧课堂互动中的亮点表达、特色展现工作坊”专题培训

我院教师方翼飞前往桂林参加“教学创新讲课大赛的要点解读暨智慧课堂互动中的亮点表达、特色展现工作坊”专题培训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6/1 9:34:25

      2021年5月28日—31日,我院教师方翼飞前往广西桂林参加由中教服国培(北京)教育科技院主办的“教学创新讲课大赛的要点解读暨智慧课堂互动中的亮点表达、特色展现工作坊”专题培训,此项目由桂林理工大学陈三明教授主讲,来自全国各高校骨干教师50余人参加。

01.jpg

      培训以专题形式开展,主要包括:教育部国赛文件要点及标准问答、课堂PPT的精炼、美化、动画及新展示、交互式课堂APP课堂测验设计、优质微课演绎陈教学创新大赛模块分解四个部分。陈教授通过展示过往的优质微课,指导使用各类辅助教学的软件工具,帮助广大与会教师提高工具使用能力。

      方老师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掌握使用电子化信息工具的能力,为提升课堂教学展示效果和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和专业知识传授效能奠定的基础,未来会进一步消化此次培训的内容,为接下来的课堂教学增添光彩。


上一篇:积极努力致力学校大商科建设—我院副院长王涛、院长助理陈晓昕参加三亚学院大商科建设思路研讨会

下一篇:师者丨陈共:栉风沐雨 深耕学术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