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促进学术健康发展

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促进学术健康发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3/7 11:37:50

     2019年3月6日下午三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在社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例会。会议结合海南省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围绕“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主题展开。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高一兰教授传达了三亚学院学术规范暂行规定、三亚学院科研行为规范以及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等相关文件要求,提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师应该恪守职业道德,规范科研行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


image.png

    大会之后,学院还要求以专业为单位进行科研学习交流,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认识到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及日常生活中都应该遵守规则,努力实干,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


上一篇:海南省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三亚学院开展调研 并到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圣约翰夫大学副校长Cary Anderson一行到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