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我院举办欧盟项目“教与学中心”交流分享会

我院举办欧盟项目“教与学中心”交流分享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20 20:14:04

9月20日,我院在学生中心举办欧盟“教与学中心”交流分享会,交流分享会由我校欧盟项目中方代表陈晓昕主持,校领导王丹、学生中心主任李晓倩、盛宝金科学院院领导王涛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来自欧盟Erasmus+项目组的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葡萄牙科英布拉理工学院的代表在腾讯会议参会。

图片1.png

校领导王丹首先代表学校及欧盟项目组对线上参会的欧洲大学表示热烈欢迎,李晓倩主任向参会代表介绍学生中心及欧盟“教与学中心”。在学术交流环节,围绕欧盟项目的课程和模块探讨、疫情下的工作方式和转型两大主题老师们向欧盟项目组的同事们做了分享。主题讲座一由王涛教授主持,徐飞、陈婷秀、陈传力、方翼飞四位老师分别从课程大纲如何体现学习成果、课程大纲应如何指引学生掌握技能、学习成果如何设计、课程模块周计划和设计和评估及如何反馈分别进行发言。主题讲座二由吴萌老师主持,吴萌、贾树文、刘艳萍三位老师就混合式教学的特点、创新方法、存在问题、应对策略进行分享。

图片2.png

学术交流分享会结束后,欧盟项目负责人王丹、陈晓昕与欧洲大学同事就欧盟项目的最新进程、欧盟教与学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上一篇:我院院领导陈晓昕受邀参加中葡科学合作论坛并作出题发言

下一篇:金融筑底,科技先行——学院老师参加大湾区金融科技高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