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新专业系列 | 投资学专业等你!

新专业系列 | 投资学专业等你!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7/20 0:13:25

为了满足海南自贸港对金融类人才的需求,三亚学院率先布局,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丹麦盛宝银行共同开设投资学专业,投资学专业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需求,聚焦跨境投融资、贸易投融资相关领域,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投资学专业知识、跨文化沟通能力、创新和创业精神、团队协作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海南省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构建完善的金融要素市场,不断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加快金融改革创新,积极推动跨境贸易及投融资便利化,建立健全金融风险防控体系,到 2025 年初步建立与高水平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金融体系。



朝气蓬勃,蒸蒸日上

2018年6月,三亚学院与丹麦盛宝银行共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以创造金融科技职业价值、引领金融科技专业教育为办学理念,我们执着于重新定义金融业人才培养、职业培训以及金融业从业的专业能力,开启全球商学院的金融科技时代的办学愿景,凭借国际一流金融科技教授和金融机构业界精英团队,协同发展本、硕、博学历教育与业界骨干培训,培养和培训胜任全球金融企业及未来中国金融机构的金融科技人才。学院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为支撑,开展全方位金融创新研究,有效服务金融业发展。目前学院下设金融科技、投资学、区块链工程三大专业,现为海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海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单位、教育部金融科技“金融科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所属学科应用经济学为海南省省级重点特色学科、“金融科技”专业为海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image.pngunknown.svg


640.jpg





因缘而聚,与梦同行


丹麦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资本市场和多资产交易与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金融科技概念产生之前,盛宝银行就一直在此领域深耕和开拓,凭借雄厚的金融科技力量及先进的OpenAPI理念,为机构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与服务。作为受到全面监管且持牌的行业领导者,总其在15个司法管辖区(包括丹麦、英国和新加坡)遵守严格的监管要求,并在丹麦和瑞士持有银行牌照。目前在全球拥有876,000客户,客户资产逾1000亿美元。


640_1.png


图片


图片




心怀梦想,追寻无限


选择投资学专业,您可以拥有:


全面了解全球投资环境的课程体系:

课程体系设计涵盖了包括全球投资最新趋势、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动态、跨境投融资业务的发展趋势、各国政策和监管环境的变化等。


一流的实验教学环境:

投资学专业下设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搭载盛宝银行提供的全球模拟交易平台Saxo Trader Pro,该平台面向资深交易者,可以使用一个账户实现全球26种语言,包括外汇、股票、期货、期权等42000多种工具进行交易、投资或对冲。


640_1.jpg


图片unknown.svg


培养投资的实践技能:

投资学专业的教师队伍由投资行业经验丰富的企业导师组成,他们将引导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提供投资领域、跨境投融资领域所需的实践技能。


640_2.jpg


640_3.jpg


640_4.jpg


享受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独特机遇:

海南自贸港以构建与开放型经济相适应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融机构体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融机构体系为发展目标,实施一系列的便利化政策,为投资学专业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选择投资学专业,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新红利。


图片unknown.svg


640_5.jpg


向知名专家学习并建立全球网络:

该专业基于与丹麦盛宝银行合作办学的优势,与全球知名大学和盛宝银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组成盛宝专家团队并开设盛宝专家课,让学生接触到来自学界、业界著名专家的见解,丰富专业知识,并扩大全球范围内的专业网络。


640_6.jpg


640_7.jpg


顶级金融机构的实习实践机会:

投资学专业优秀学生,经学院推荐有机会获得前往国内外一流金融机构实习机会,提前深入行业一线,提高未来求职优势。


图片unknown.svg


640_8.jpg


640_9.jpg


升学就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学生在“东方财富杯”金融精英挑战赛、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等多项赛事中获奖,首届毕业生目前已有63.5% 的毕业生进入盛宝银行、盛宝金融科技公司、交通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银行等国内一流金融机构就业;26.83%的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成为昆士兰、悉尼大学等世界大学排名前 50 的国际顶尖高校研究生。截止目前,2019级毕业生目前已有60% 的毕业生进入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宁波银行、秦皇岛银行、浦发银行、海通期货等大型金融机构就业;18.5%的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生。


图片unknown.svg


640_2.png


640_3.png


丰厚的专业奖学金:

专业奖学金额度高,获奖面大。学业拔尖者可授予60000元特等奖学金、48000元一等奖学金,其他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根据学业成绩及综合表现,可获得24000、12000、6000、3000元的不等额奖学金。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选择三亚学院盛宝金科商学院投资学专业,

开启属于你的美好时代。



上一篇: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实习岗位开始招募

2018年,在吉利控股集团的大…

详情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简介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由三亚学…

详情 >>

盛宝银行专家团队介绍

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盛宝银…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