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同步资源平台 > 我院教师方翼飞、温硕赴深圳开展企业调研

我院教师方翼飞、温硕赴深圳开展企业调研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8/15 23:48:34

2022年8月,受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邀,我院教师方翼飞、温硕赴深圳参加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融技术应用创新公关基地和诺安基金总部调研。

图片1.png

在对点宽科技进行调研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深入了解企业对于金融科技人才岗位的需求、学生具备的能力和素养以及如何更好规划相应课程从而满足企业对于学生的能力需求,接着还以一对一访谈的方式跟点宽的徐总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点宽在通过产学合作的方式上如何协助高校更好的开展关于金融科技行业人才培养的建设,如何更好的赋能学生从而顺利的进入金融科技这个新兴且有未来的行业。

图片2.png

下午在点宽科技黄总和徐总的带领下,我们又参观和调研了深圳市金融技术应用创新公关基地和诺安基金,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收获颇丰。在金融公关基地的调研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华为的鲲鹏生态系统,以及如何协助高校在金融科技基础建设和框架的搭建上进行升级;在诺安基金总部的调研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公募基金对于金融科技人才的要求,探讨了如何更好的培养金融科技人才为公募基金行业服务。

上一篇:我院教师方翼飞、温硕受邀参加“PYTHON量化投资实训营”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行业专家说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