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研究 > 数字人民币分享交流会之“信用货币制度”

数字人民币分享交流会之“信用货币制度”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4/16 10:30:54

      4月15日下午18点,盛宝金科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社科楼103举办了一场关于数字人民币的分享沙龙,本次分享会由金融科技专业的于金田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主题为“信用货币制度”的数字人民币知识。

01.jpg

      于金田同学通过结合案例和历史事件来讲解信用货币、直接交易、间接交易的涵义,中间穿插提问与同学们互动和碰撞火花,最后解析信用货币制度的形成和在历史上发挥的作用。整个过程生动有趣,同学们各抒己见,思想交织。

      最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此次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活动是由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推出的关于学习数字货币相关活动,可以使更多的人认识信用货币制度并且了解信用货币制度。


上一篇:数字人民币分享交流会之“国际货币制度”

下一篇:高质量发展评价及其空间收敛性分析——记王涛副教授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