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特辑:区块链工程专业

招生特辑:区块链工程专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7/25 16:14:49

为了满足海南自贸港对金融类人才的需求,三亚学院率先布局,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丹麦盛宝银行共同开设区块链工程,区块链工程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需求,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区块链工程知识、跨文化沟通能力、创新和创业精神、团队协作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一、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针对数字经济时代对区块链技术人才的产业需求,培养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基础,熟练掌握区块链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能够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创新和创业精神,适应复杂的团队合作环境,同时掌握金融和经济方面的知识,能够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金融和经济领域的:际问题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二、核心课程

智能合约开发、超级账本应用开发、区块链工程实践、数字货币、区块链金融、盛宝银行专家系列课程等。

三、专业特色

校企协同育人模式。联合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吉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同体,聚焦海南自贸港经济发展需要和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校企联合培育高素质的区块链工程人才,为实现海南自贸港数字经齐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与行业前沿对接的课程。除开设区块链工程相关课程外,同时开设数字货币、区块链金融、量化投资、支付科技以及盛宝专家系列课程等等,培养学生在掌挥区块链技术的同时,还在金融、物联网、数字身份认证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能够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金融和经济领域的实际问题。

国际一流的实验实训环境。参照丹麦盛宝银行哥本哈根总部交易大厅,搭建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量,为型造学生核心竞争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实验平台与技术支持

丰厚的专业奖学金。学业拔尖者可授予60000元特等奖学金、48000元一等奖学金,其他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根据学业成绩及综合表现,可获得24000、12000、6000、3000元的不等额奖学金。

四、毕业去向

区块链企业:区块链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区块链企业中找到就业机会。

金融机构:在金融中找到就业机会,负责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科技公司:在这些科技公司中找到就业机会,负责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开发和实现。

政府机构:政府部门也在逐步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方面的应用。因此区块链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在政府部门中找到相关的工作职位。

3.png

丹麦银行总部

3.png

海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4.png

数字化直播实践活动

5.png

区块链专业刘平教授与学生开展小组学术研讨

上一篇: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

下一篇:招生特辑:投资学专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专业vlo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专业vlog…

详情 >>

新专业系列 | 投资学专业等你!

为了满足海南自贸港对金融类…

详情 >>

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实习岗位开始招募

2018年,在吉利控股集团的大…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