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2023年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2023年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4/7 10:58:00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于2023年4月成功举办并完美落幕。此次体育欢乐节不仅仅是学生的比拼,各学院的老师领导们也加入其中,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师生们也加入了此次欢乐节,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文明参赛”的风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419110600.png



开幕式上,迈着整齐步伐的运动员代表队彰显着三院的青春朝气,以及来自军训项目组的节目表演、体育学院带来的表演、彰显了校园的蓬勃生机。学校领导的致辞向我们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以及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14.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19.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19.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22.png



首先由老师们进行娱乐比拼,让老师们再次体会到校园运动的感觉。为老师准备的娱乐比拼有趣味保龄球、足球射小门、无敌风火轮、海底穿越等多种有趣的比拼。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前充满了紧张的氛围,老师们磨拳擦掌,同学们严阵以待,在高亢激昂的加油声中,学院老师们凭借团结的力量拿下一城;最终老师们地对决在欢声笑语中以握手言和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26.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29.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33.png



期盼最大的比赛莫过于男女100m,预赛于上午十点开始,运动员们健步如飞,不甘落后,拼尽全力冲过终点线,下午的决赛更可谓是精彩纷呈,各组预赛的大神们,齐聚一堂,展开最终的百米飞人大战,随着裁判员的“预备”声,全场鸦雀无声,气氛凝重,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子弹般冲出起跑线,大步流星,交替领先,拼尽全力冲过终点线,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37.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41.png



运动员们每一次的起跳,观众们都屏息凝神,在心中为他们默默加油助威;运动员们每一次的完美落地,观众们也会衷心地为他们欢呼鼓掌,这让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每次起跳都有了满满的动力。当最后一名运动员落地,所有人才最终松了一口气,观众们再次为他们的拼搏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45.png



此次运动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以高度热情投入到竞技项目和组织筹备工作中。获得了“三亚学院道德风尚奖”,运动场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的身影,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在赛场外辛勤的忙碌,无不展现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健儿们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意志,也增强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大家庭的集体荣誉感。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但青春永不落幕。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子将会带着这份拼搏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向上的风貌继续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50.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105557.jpg

上一篇:树立创新意识,投身“双创”热潮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篇:关于刘磊、翦腾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