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5/9 16:16:05

在新的一学年里,三亚学院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组织,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学校特地于201958日在三亚学院书会堂举行年度表彰大会,各二学院辅导员和团委书记共同出席本次大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在此次五四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颁奖的是优秀组织或部门,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于金田同学代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院学生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院团委上台领取“优秀学生组织”奖。紧接着个人奖项中,=我院杨杰和叶瑜轩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360桌面截图20190610133242.jpg

本次表彰大会涉及各个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院学子在各表彰项目中几乎都能获得相关荣誉,这无疑值得我院全体师生共同为之自豪。最后,在团员青年们满怀决心热情的掌声中,三亚学院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文:谢菡

                                                        图:叶瑜轩

 

上一篇: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大赛海南省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以康馨之名,许心理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