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持之以恒 鸿鹄之志--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专业奖学金申辩顺利举行

持之以恒 鸿鹄之志--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专业奖学金申辩顺利举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11/30 19:24:46

       为奖励学业成绩优秀的在校学生,促进学院学习和学术氛围,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和追求卓越,11月29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22-2023年度专业奖学金申辩在社科楼101顺利举行。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磊,院长助理陈晓昕,金融科技专业主任刘翔宇,团委副书记王聪,专业教师王漱石,思想导师商晓宇等出席了此次申辩,各年级学生在申辩现场观摩学习。

图片1.png图片2.png

       参与本次专业奖学金申辩的朱嘉怡,林甜甜,倪深伟,张柯茗,江仔怡,鞠艳,杨邑,毛雯婕,姜添元,卢钰佳,朱启十一名同学依次上台展示。本次申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点考察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综合能力。根据申辩流程,每位参与申辩的同学进行4分钟的个人演讲汇报,与会老师对参评同学进行现场提问。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各位同学均以PPT的方式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道德、分数排名、社团活、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公益活动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努力和成果,体现出积极进取的优秀学子精神。

图片6.png

       申辩结束后,各位老师们对各位同学进行多维度、多层次、多方面考察并进行评分,根据最终得分确定专业奖学金获评名单。此次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专业奖学金申辩到此圆满结束。

图片7.png

上一篇:“星光熠熠,智慧闪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会兵专访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