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冬季短学期学生心得(二)

冬季短学期学生心得(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28 9:02:44

 

 

       冬季短学期的外教课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令我收获颇丰。

       首先,老师很注重交流和互动,老师会鼓励我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在外教课上,我有机会和外教老师进行对话,能够更快地适应英语的语音和语调,提高自己的听力和口语技能。

       其次,外教课注重实用性和个性化教学。老师们会根据我们的的水平和兴趣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让我们在感兴趣的话题中学习,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我们上课的教学内容也更贴近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的需求,更容易被学生所接受和理解。另外,在外教课上,我不仅学到了语言知识,还了解到了当地国家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习俗,拓展了自己的国际视野,增加了对世界的了解和认识。

       总而言之,外教课给我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和视野,让我更加自信和流利地使用英语。因此,我非常推荐其他同学们也可以尝试这门课,去感受其中的乐趣和收获。

自贸2101 赵书艺


 

 

       本学期的冬季短学期课程为期一周,给我们上课的老师是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教授,她在我们班教学的内容为定量研究方法入门:理论与实证的结合。课程是全英文授课,教授重点向我们讲解了大纲中的5个部分,分别是Introduction,Literature,Methodology,Analysis&results,Conclusion。虽然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语言均为全英文,但是教授在讲解上因材施教,面对一些专业词汇时,会用最通俗易懂的表达来向我们解释。同时,教授也会向我们分享一些她的生活经历、社会经济状况中的例子,辅助我们更好的理解知识点。

       对于一周的冬季短学期课程,我认为是一次很特别的课程体验。不仅是因为教学内容为英文,更重要的是,在全英文的教学环境下,我们学到了对毕业论文有帮助的知识。很多时候,因为语言的限制,大部分同学对全英文授课都会有排斥、恐惧的心理,但我很感谢这次的冬季课程,让我消除了语言上的恐惧,体验到了跨越语言学习到知识的乐趣。

自贸2101 赵蓝宇

上一篇:一“研”为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