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科篮球队首战告捷

盛宝金科篮球队首战告捷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8/12/27 15:19:52

    秋季的到来并没有赶走夏季的炎热,FEBA篮球赛的逼近也没能冷却球队训练的热情,十月二十六日晚上五点,FEBA篮球赛金融科技1801班对阵会计1801班的比赛在北三灯光操场如约而至。盛宝金科球队的十九名队员,以及同学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一边制定着今天的进攻策略,一边布置着今天的场地工作,后勤部门准备好医药箱、功能性饮料、纸巾等比赛物资。中英双语的横幅也拉好悬挂在了比赛场地两侧。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image.png

比赛瞬间

    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盛宝金科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篮球场上英姿飒爽,在男篮完成了两节的比赛后,拉拉队员上场跳起了“海草舞”呐喊助威,作为男女篮交换的过渡,第三节女篮比赛开始,巾帼不让须眉,盛宝金科女篮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尽显英姿。男篮在第四节重新回归赛场,随着第四节的结束,整场比赛金融科技1801班最终以49比39的分数略胜会计1801班。赛后两队球员拥抱以示友好。

image.png

赛后合影

    此次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参赛球员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更使班级内部更加团结,促进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球员都发挥出了最佳的状态,而且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图文:于金田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青年大学习”总结

下一篇:我自年少,唯愿韶华不负 ——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8级新生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