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遇见最青春的盛宝金科

遇见最青春的盛宝金科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8/12/23 17:26:38

在三亚这个温暖的冬季,阳光依旧炙热,是一年军训结束之际。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小可爱们在预备成为军训汇报演出的标兵队之余,还要准备接下来的各类活动。顶着一张张被三亚的阳光深爱的面孔继续忙碌着。

一、体育欢乐节

    体育欢乐节是一年一度的校运动盛会,在军训汇报演出用整齐划一的标兵队展现了新盛宝风采之后,而后他们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体育竞赛中。在赛场上奔驰的健儿啊,在终点准备迎接英雄的紧张激烈的心情啊,院服着身的我们忙碌的、迫切的、开怀的、自豪的、团结的,在阳光下红色的跑道上飞奔,在看台上起身欢呼鼓励,生根发芽的是成长的足迹。QQ截图20190308113222.jpg

二、吃货节

   盛宝的可爱绝不千篇一律,由新疆姑娘们带领下的盛宝吃货节,每个人都突然变了口音极力推荐起了新疆美食,牛肉、酸奶、奶皮还有大大小小的馕,在吃货节愉快的氛围下,布朗熊在周围跑跑跳跳,生意持续走好,推销的同学脸上挂着笑容,身着红裙的新疆姑娘衔着一支玫瑰在台上优雅的起舞,将气氛推至高潮。

未命名_meitu_0.jpg

三、体育狂欢夜

   温暖可爱的下午过去之后,盛宝的夜晚化身炫酷走在潮流之上,COSPLAY主题的酒会把狂欢夜主题“够青春,所以我们敢HI”的节奏打响在这个夜晚,霍格沃茨的学生、大上海的许文强、吸血鬼、死神层出不穷,当然也少不了可爱萌系的小姐姐们,以及高雅端庄的女神几位,还有最嗨最粉的飞哥最开心!

   满满一桌诱人的精致糕点、从门口至舞台的红毯、人手一只白色的玫瑰,盛宝这个夜晚的狂欢,青春狂妄。各类节目亮点频频,连陆丹校长都跟着我们一起走上红毯、交换礼物,让同学们情绪直达高潮。在星光下,闪耀着熠熠发光的是每个盛宝人的心。

898906728779773599.jpg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参加 2019年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培训

下一篇:军训十二天,我用一生去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