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养成良好习惯、助力疫情防控”—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养成良好习惯、助力疫情防控”—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30 9:17:29

为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近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2101班开展了“养成良好习惯、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院思想导师商晓宇老师围绕疫情现状介绍、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保持身心健康等多方面,通过播放短视频、案例研讨、演示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七步洗手法、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班会。

在这次“养成良好习惯、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中教导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宿舍内部通风及消杀工作,合理安排作息,均衡饮食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旨在让学生了解疫情的严重性、防控的重要性,让学生理解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坚定信心并且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并落实到生活实际中。

上一篇:下班了,还在悉心指导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