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文化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6/28 19:53:19

      2021年6月28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线上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学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方翼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01.jpg

      方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探索前进所经受的曲折考验和取得的光辉成就,让大家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在中国胜利的必然性,社会主义的发展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统一。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实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性跨越。


上一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踏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习学生

下一篇:认真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学生线上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