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成果 > 快来围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秋天的第一封Offer!

快来围观!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秋天的第一封Offer!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9/29 18:10:09

      基于“金融科技矩阵”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与盛宝金融科技公司共同打造West Money(西方财富)项目。西方财富项目以一群有远志的自贸港Z世代,旨在讲好中国资本故事为主题。由于在前期西方财富项目表现出色,来自金融科技1801班叶瑜轩同学成功拿到学院的第一份offer。9月24日下午16:00,西方财富项目启动仪式暨Friday Bar活动在社科楼隆重举行,学院师生与盛宝金融科技公司西方财富项目负责人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金融科技矩阵”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金融+科技的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为基调,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带来的新经济业态、新生活方式、新运营模式。基地综合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对传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理念、模式、内容及手段的升级改造。基地旨在传播中国金融正能量,帮助海外投资者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中国资本市场和文化,将中国资本市场推向世界舞台中心。

金融科技矩阵.jpg

      西方财富项目综合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对传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理念、模式、内容、及手段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坐落在三亚学院金融科技矩阵,基地旨在传播中国正能量,帮助海外投资者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中国资本市场和文化,将中国资本市场推向世界舞台中心。

金融科技矩阵1.jpg

      在西方财富项目启动仪式暨Friday Bar活动的开幕式上,作为学院第一份offer的获得者——叶瑜轩为到场嘉宾及师生介绍西财项目,并分享作为Z世代的一员的她,对“自贸港Z世代讲中国故事”的思考和认识。她表示,作为一个充满创意和活力的Z世代大学生,向国际讲述中国故事是一件无比重要且自豪的事。换言之,身为Z世代,可以沉溺沉污,可以闯荡商市,可以徘徊官场,高雅一点儿,也可以徜徉书林,搜集古董,游览名胜。而作为Z世代的新青年,我们更愿意向世界讲诉”充满绚丽色彩的中华上下五千年“和”伟大的中国梦“。

 

      接下来,西财项目负责人Terry总和学院副书记王涛共同摘下幕布,并宣布西方财富项目正式启动。盛宝金融科技公司Terry总为叶瑜轩同学送上来第一份offer,学院副书记王涛也为盛宝金融科技公司的两位负责人颁发指导教师聘任证书。

叶瑜轩发言.jpg

      与此同时,三亚电视台也对金融科技矩阵、西方财富项目进行专题报道,并对叶瑜轩同学进行个人专访。叶瑜轩同学为向电视台详细介绍西财项目以及自己的前期实习经历,并展示前期团队的诸多优秀作品。

叶瑜轩接受三亚电视台采访.jpg

      启动仪式的最后,叶瑜轩带着萌新和西财项目”老实习生“们去切开属于西方财富的”财富蛋糕“,一起愉快地度过专属于盛宝金融科技的Friday Bar~

金融科技矩阵3.jpg

金融科技矩阵2.jpg

个人简介

      叶瑜轩,金融科技18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通讯社社长、学生会主席,现任西方财富项目负责人。曾前往腾讯科技、重庆盛宝金融科技公司、盛宝中国地区总部(上海)等企业实习。多次荣获金融科技专业全额奖学金,并于2019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

叶瑜�?.jpg

      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盛宝金融科技)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丹麦盛宝银行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于2020年4月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盛宝金科有限公司4.jpg

      依托于盛宝银行全球领先的交易、风控和监管科技能力,以及其二十多年为全球客户提供科技系统和数字化服务而积累的经验。盛宝金融科技将全方位地在本土推动全球顶尖的金融云服务、风险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基于吉利丰富的本地化经验,进一步开发适用本地客户需求和监管要求的系统方案,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更先进、可信任的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解决方案,以提升中国在金融市场交易、监管、定价、投顾、监管科技等方面的金融科技能力。

盛宝金科有限公司.jpg

盛宝金科有限公司1.jpg

盛宝金科有限公司2.jpg


摄影、视频制作:沈天艺、邓治宏

文案:吴锦芳

美编:任祥吉


上一篇:【数字人民币100问】人才发展篇

下一篇:我院领导、教师出席三亚文博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