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考研慰问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考研慰问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2/12/17 9:53:16

临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了鼓舞士气,增强我院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月9日下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领导为备战考研的学生送上慰问与祝福。本次活动,院长助理陈晓昕、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以及多位学院老师走访了社科楼自习室,为全力备考的学生送上“考研加油包”,关心询问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沉着应考。

1.jpg

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和期望之情,并鼓励考研学子畅所欲言,分享自己考研途中遇到的困惑或考研经验。随后询问了考研备考过程的收获与体会,并就自身考研状态、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并表示会后将继续跟进相关动态,为考研学生做好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着力在考研激励、辅导、保障上下功夫,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同时近几年的数据显示,学院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情况逐年向好。一份份“考研加油包”装满了学院对于考研学子们的关爱与祝福,祝愿考研学子们能够所向披靡,成功上岸!


上一篇:Fintech学堂往期回顾之资格证书分享会

下一篇:心有所往,筑梦有道——全额奖学金获得者胡方舟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