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科学院冬季特色短学期课程,工商管理(数字化)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盛宝金科学院冬季特色短学期课程,工商管理(数字化)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28 9:14:05

     三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冬季特色短学期课程期间,工商管理(数字化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并获益匪浅。本次课程邀请了马来西亚教授全英授课,旨在帮助本科生提升科学研究方法和技巧,以及在实际问题中应用数学和统计学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226091459.png

 

     对这次冬季特色短学期课程,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这样的课程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学术知识,更提升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对他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都有着极大的帮助,成为自身发展的宝贵经验。

     工商管理(数字化)专业的生任丹丹在短学期结束后反馈:马来西亚籍教授以全英授课方式为我们讲解了如何使用时间序列分析预测金融市场的波动性以及应用线性回归分析在市场预测中的方法和实践。我们在课堂上学习了如何求标准差,样本均值的概率,置信区间和如何进行假设检验等等知识。虽然我们和外教之间存在语言差异,但是处于外教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渊博的知识背景,我们都沉浸在外教生动形象的教学之中,收获良多。

     同样是工商管理(数字化)专业的戴利欢同学也表示获益匪浅。这学期的冬季短学期课程是一次独特而宝贵的经历。这次的学习之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更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反思。并且课后反馈道:对我个人而言,这次学习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一次自我反思和提升的过程。通过这一星期的课程,我意识到自己在注意力集中方面、自律方面以及英语能力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会在这些方面不断进步。

     来自工商管理(数字化)2101班的武润东同学也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最大的感悟是: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是为了培养一种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在这次短学期课程中,我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去学、如何去思考。未来,我希望能够将在这次短学期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全方位发展。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学习中,不断地挑战自己、提高自己。

     总的来说,这次冬季短学期课程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它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素养,也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学术研究的乐趣,激发了他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我们致力未来能看到更多这样有益于学生发展的课程和活动。

     对于现阶段我院的教育手段来说,这样的课程无疑是一种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它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也体现了教育对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视。同时,全英授课的方式也让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到国际化的教学方式,对于提升他们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未来,学院会进一步探索和尝试这样的教学方式,以期在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的同时,也能够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成为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

上一篇:经金专业-冬季短学期学习心得(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