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继续努力 再创佳绩

继续努力 再创佳绩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4 9:03:53

        10月13号,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2019届新生男篮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和财经学院友谊赛,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促进与财经学院的感情交流,同时也锻炼和提升了我院新生篮球队的技能。

01.jpg

        比赛开始,财经学院率先得分,我院篮球队马上还以颜色。双方比赛非常激烈、难舍难分,我院篮球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最终遗憾落败。

02.jpg

        本次比赛是我院新生篮球队的第一次比赛,比赛的初衷也是为了新队员们能够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熟悉比赛环境,为新生杯做铺垫。虽然最后小负于财经学院,但是我院新生篮球队在比赛中能快速适应比赛节奏和比赛气氛,并展现了球队队员之间良好的团队配合,不经让人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正式比赛中的表现,相信他们能够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03.jpg

        此次友谊赛,我院新生篮球队虽败犹荣,在比赛很好的展现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篮球队的良好风貌,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合作精神。




        文:吴钟基

        图:李青澜 沈天艺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篇:突破自我 喜迎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