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2 16:13:37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万余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七十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在校师生,在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共同观看庆典及阅兵仪式。此外,我院特邀南部战区陆军某部郗昌良中校作为嘉宾共同观看,并在阅兵仪式后做主题分享。

        为了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实验室已进行精心装饰布置,红色的海洋让在观看阅兵式的氛围格外让人沉浸其中,倍感光荣。

1.jpg

        在观看直播时,师生们犹如身临阅兵仪式现场,随着阅兵仪式现场的指令,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后专注地观看阅兵仪式,师生们在观看的过程中频频自发鼓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沉浸在为祖国感到自豪和由衷的喜悦之中。特别是在整齐的方针齐步走过检阅台,大量高科技的装备武器缓缓驶过检阅台时,在场的师生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感到自豪,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图片1.png

3.jpg

        在阅兵式观看结束后,神秘嘉宾郗昌辰中校为到场师生做主题分享,讲述了关于参军入伍、武器战略、人生经历以及阅兵仪式中的点点滴滴。他表示,很高兴能和同学们一起观看阅兵式,感受到现场气氛的热烈,同学们浓厚的爱国情,为现在祖国的繁荣和军事力量的强大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 现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还为到场观看阅兵仪式的同学准备了礼物——《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券。在主题分享过后,由郗昌良中校抽取并发放给幸运同学。

4.jpg

        通过集体观看阅兵仪式,让我院师生感受到祖国的强盛与繁荣,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努力践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鼓励同学们将爱国主义情怀渗透到日常行动中去。


上一篇:金融权益保护,盛宝金科在路上

下一篇:继续努力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