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如何为广大师生谋幸福”主题班会活动

“如何为广大师生谋幸福”主题班会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0/19 10:16:55

        10月18日的上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8级的全体同学在高一兰院长的带领下,与王涛老师、贾树文老师及方翼飞老师一同开展了“如何为广大师生谋幸福”的主题班会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交流现阶段的学习生活以及日后学习生活的规划与期盼。

1.png

        班会活动首先由高一兰老师提出的“最近在读什么书”为引导,通过这个契点展开了有关“幸福”的话题,4位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分享在开学5周里自己的“幸福”与“不幸福”,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调动活动气氛,有效的达到了与同学们积极沟通的目的,体现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盼。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一方面让老师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同学们的内心想法,另一方面让同学们亲密接触了平时看似“高高在上”的老师,是一个让人能够感慨贴心的班级活动。

2.png


     03.jpg


04.jpg


        老师们在会上提出的“幸福点”朴实、真诚、让人感慨。每一句话语都是满满的慨叹与希冀,是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学院学生教育发展的重大责任。当他们讲述时,大家能感到他们话语中流露的真诚,能看到作为教育者他们身上散发出的光芒。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是以全院师生为基础萌芽而诞生的,学院的未来也会因为我们的同心协力而愈加美好。


文:张盈

图:叶瑜轩


上一篇:突破自我 喜迎首胜

下一篇:唇枪舌剑 激情澎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与艺术学院辩论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