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盛宝金科系列征文(十七)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盛宝金科系列征文(十七)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6/22 10:29:06

      今年是海南解放七十周年,七十年前海南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刷新海南发展的新成就,创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速度、新业绩、新成效。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8年4月13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启动建设后,三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答好自贸区(港)建设新征程中的“时代考题”。 如今的海南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和特区精神,铆足拼劲、保持韧劲全力建设自贸港基础建设,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我们还要砥砺奋进继续出发,让海南这艘巨轮在国际金融的浪潮中披波前行,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文:康智博


上一篇:风雨同程,整装待发——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盛宝金科系列征文(十六)

下一篇:未来的“国际范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盛宝金科系列征文(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