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女生节-女神们的Pink day

女生节-女神们的Pink day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3/12 17:18:57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女生,愿你们众多美好,女生节快乐!三七女生节,兴许每个女生都会憧憬收到一份节日祝福。

    这一天的上午大课间,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学生们刚结束了漫长的高数课,教室中不免弥漫着困倦的气息。然而一把清新阳光的吉他的出现,空气中渐渐有了欣喜的味道。也像苦涩的中药房里,传来阵阵青草芬芳气息,沁人心脾,欣喜众人。

    “这首歌献给班上所有的女生,祝你们女生节快乐”,两位盛宝商学院的“Gentleman”,以吉他弹唱的形式,给班上女生送来女生节的节日祝福。一曲悦耳的《小情歌》寄予给了班上女生暖暖的情谊与祝福,愿这份简单的祝福能被带向时间深处,永恒留存。

    小情歌的余音还回荡在教室各个角落,满簇鲜花和可爱公仔们就映入我们眼帘,一束束鲜花和小公仔被带向女生们的身旁,愿这份来自带着学院男生们的衷心祝福的小礼物,能陪伴并见证女生们每一段青春,欢乐的时光,愿你们一切都好,充满欢笑。

    简单的一天,简单的情谊在人群中流淌,对女生的祝福与心愿在一些小礼物中定格,青春的一些些情绪在我们心间留存,这就是我们大学的第一个女生节。

图片3.png

上一篇:最美马拉松 有盛宝金科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参加 2019年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