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8/13 11:39:33

      2021年8月5日下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组织师生参与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目的为在于帮助我院师生进一步熟悉大赛要求、了解评审规则、提升参赛水平,在学院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氛围。

01.jpg

      整场线上会议先是从选手和大赛评委多个视角解析了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和流程,让我们参赛者可以从评委的视角来关注比赛中的关键点,为参赛选手在下一阶段比赛以及今后参加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类比赛提供了多维度思考的方向。

02.jpg

      而后,几位大赛专家分别从“高教主赛道”、“青春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萌芽赛道”、“职教赛道”这四条线介绍了各自的参赛项目类型还有评审要点等。让我们参会的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构成以及组织模式。

      此次会议让我们学院师生加深了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规则以及评审模式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目前在大学生中创新创业氛围的浓厚,很好地激发了大家的努力投身于“双创”比赛的兴趣。


上一篇:来啦来啦,获得五万七千元奖学金的学霸来给大家分享干货

下一篇:盛宝金科Z世代暑期纪实|学霸养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