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提升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守护平安美丽校园—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提升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守护平安美丽校园—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0/21 10:58:06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师生同三亚学院的广大师生一同参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15点30分,讲座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讲座中,张春华老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具体症状、预防方法、疫苗接种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模型,方便同学们学习理解。

图片1.png

张老师指出学校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对秋冬季常见病毒感染,如诺如病毒、流感病毒的预防。除此之外,还教授了学生预防疾病的方法,普及了三亚市卫健委的要求以及各大医疗机构的信息,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并将知识记录在了笔记本上。

讲座结束后,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在张老师的指导下,根据讲座中展示的患者就诊流程图进行了疫情防控演练。本次防疫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科学防疫的意识,增强了师生们对科学防疫的信心,激励师生以必胜的决心做好防疫迎接、学习和生活。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参加“十月二十七日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下一篇:讲文明,树新风,共建和谐校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