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讲文明,树新风,共建和谐校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主题班会

讲文明,树新风,共建和谐校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主题班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1/1 10:04:18

同学们在校学习,往往离不开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校园,能让我们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学习。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守则》,提升学院的学习氛围,改善同学们的精神面貌,10月31日下午,由思想导师方翼飞主持召开,“文明校园,你我共建”主题班会,在社科楼101教室举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2028、2019、2021级学生线上参加。

班会上,方翼飞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了解并严格遵守校园“四禁”,即“禁止吸烟、禁止在公共场所穿拖鞋或不得体服装、禁止养宠物、禁止违规使用和停放电动车”,以及大学生违规行为的“负面清单”。该清单包括在教学区,图书馆,食堂,宿舍,以及公共区域各个场合的禁止行为。方老师强调,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作为学生就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其他同学的尊重。

图片2.png

文明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创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同学们理应承担起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的责任,讲文明,懂礼貌,知荣辱,树新风。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爱护学院公物和宿舍设施,做品学兼优,尊师重道的大学生。

上一篇:提升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守护平安美丽校园—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下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参加“十月二十九日校园文明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