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参加“十月二十九日校园文明月启动仪式”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参加“十月二十九日校园文明月启动仪式”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1/10/30 15:17:49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为了加强校风校纪,贯彻落实文明大学生观念。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师生同三亚学院的广大师生一同参加了校园文明月启动仪式。

16时00分,会议开始,首先是由信智学院的学生代表王磊同学上台发言。王磊同学首先是介绍了校园四禁,并列举了学校中的种种不文明现象,还解释了遵守校园纪律的重要性。接着王磊同学为同学们说明了如何去遵守校园纪律,并希望校园可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美好。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由法社学院的党组织副书记王强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校园文明建设的这个话题。王强老师说到学校对本年度的校园文明整治高度重视,学校在校园“硬件”与“软件”的投入上开销巨大。由于校园内交通事故频繁发生,校园道路问题日益严重,学校将对道路交通规划进行治理,对不文明用车行为严抓严打严查。最后王强老师强调到学校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内心保持沉着冷静的性格,培养学生文明礼让的品质。

图片1.png

会议紧接着进入到了校长讲话环节,三亚学院校领导高一兰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们发出了达成“共建文明校园”共识的要求。校领导高一兰首先是介绍了来自各学院以及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表明了学校对接下来创建文明校园行动高度的重视。校领导高一兰强调到当前学校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建设文明校园的执行,并且从长期来看也要逐步完善校园文明行动。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机制可以保证学校这次活动可以针对性地完成。最后校领导高一兰说到要抓住新机遇,夯实学校的工作基础,鼓励全校师生迅速行动起来。

会议的最后环节进行的是承诺签署仪式。要求来自各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在红布上签署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明做出郑重的承诺。

上一篇:讲文明,树新风,共建和谐校园—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主题班会

下一篇:放松心情,迎接本学期的下半段,盛宝金科学院师生开展舒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