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我院教师周毅、阚浦赴深圳与点宽金融科技公司交流座谈

我院教师周毅、阚浦赴深圳与点宽金融科技公司交流座谈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5 15:03:38

    致力于让学生们学到优秀的区块链行业前沿技术,我院教师阚浦、周毅前往深圳市对微众银行区块链科研项目的研发进行了调研,并对深圳市知名企业点宽公司进行了访问。

image.png

    点宽公司同时是微众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访问期间,教师们参观了点宽公司的研发中心、产品展示区以及员工工作环境,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此次拜访点宽公司介绍了微众银行的联盟链平台的研发进程与创新举措,经了解,基于FISCO BCOS的联盟链生态圈已经被众多国内金融机构认可,并开展了诸多业务,例如近期建设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已经与其展开跨境数据验证相关的合作。会议中我院教师认识到国内区块链技术与生态的高速发展,其技术发展状态比较成熟稳定,适合在校生学习。此行的经验也为我院的产教融合工作提供了帮助。

image.png

上一篇:运动无限 盛宝学院教工积极参加体育欢乐节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