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媒体关注|中国日报报道中国(海南)—东盟2023智库论坛在海口举行

媒体关注|中国日报报道中国(海南)—东盟2023智库论坛在海口举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12/18 16:03:46

    海南日报海口12月21日讯(记者 袁宇)12月21日,以“中国—东盟蓝色合作:迈向共同发展繁荣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海南)—东盟2023智库论坛”在海口举行。

    论坛吸引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围绕“构建中国—东盟蓝色伙伴关系的现状与展望”“‘蓝色引擎’:发展可持续、有韧性和包容性蓝色经济”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论坛由中国南海研究院和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联合举办。据了解,中国(海南)—东盟智库论坛创办于2017年。论坛旨在推动国内外各参与主体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深化中国与东盟间蓝色经济伙伴关系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为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智力支持,引导国内外社科专家积极为海南与东盟的合作与交流建言献策。


上一篇:媒体关注|人民网报道第五届中国自贸智库论坛在三亚开幕 专家学者为海南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