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国赛评委张春欣莅临我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国赛评委张春欣莅临我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11 16:59:33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创新创业交易工作,提升我院高水平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的孵化,提升参各类大赛项目的质量,近日,我院邀请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大赛国赛专家、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三亚学院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张春欣老师来我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培育项目。

       院长助理陈晓昕对张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及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工作。张春欣老师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金融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要立足金融领域,注重技术对金融服务效率的提升,要用好产业学院建设优势,建设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对学院正在孵化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逐一点评。

       在科技发展和经济不断增长的背景下,产业结构升级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创新创业教育能够为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推动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我院正在着力建设海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的提升有助于提升产业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接受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可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逐步实现从“卖劳力”到“卖技术”、“卖创意”的转变。

图片1.png

上一篇:拼搏进取 开明创新 盛宝学院组织工会活动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