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盛宝金科商学院获新生素质拓展“我和你”决赛破晓突破奖

盛宝金科商学院获新生素质拓展“我和你”决赛破晓突破奖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7 19:41:07

       1月5日晚,三亚学院我和你决赛精彩上演,盛宝金科商学院呈上精彩演出,最终获得破晓突破奖!

640.jpg640 (1).jpg

     “我和你”表演是我校的传统项目,自2008年举行首届至今已十五年,旨在为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640 (2).jpg640 (3).jpg

       盛宝金科商学院本次参赛聚焦产业融合和z时代青年成长。以货币作为人类文明发展史中的里程碑为贯穿。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货币的国家之一。我们以不同货币时期的服装造型穿越历史,凝结成“历代货币,耀我中华”为主题的“我和你”,体现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聚焦新商科塔尖和产教融合发展,引领Z时代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的奋发向前!

640 (4).jpg640 (5).jpg

       与初赛相比,决赛增加了民国旗袍舞蹈和Z时代未来感的舞蹈,在围绕货币这一发展历程,在主题立意不变的情况下,希望为老师们和同学们展现更精彩的节目,也呈现出Z时代青年的青春和活力。

640 (6).jpg

上一篇:我院教师周毅、阚浦参加区块链FISCO BCOS六周年会议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