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奖奖奖奖奖 荣誉+5!—— 2024年“开门红”,三亚学院获得多项殊荣

奖奖奖奖奖 荣誉+5!—— 2024年“开门红”,三亚学院获得多项殊荣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12 20:05:42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的2023“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大会上,三亚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标杆性民办高校”荣誉奖项;同时在央广国际在线、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中国教育在线等中国影响力媒体平台年度教育盛典中赢得多项殊荣。

       在“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论坛中荣获“2023年度中国综合实力民办高校”,在搜狐网年度教育盛典中荣获“2023年度创新创业典范高校”;在央广国际在线教育大会中荣获“2023年度产教融合标杆院校”,在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论坛活动中荣获“2023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院校”。

       上述评选由国内知名教育媒体组织,旨在表彰在教育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高校。评选过程中,组委会对参评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能力、创业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

640 (7).jpg

University of Sanya

       2023年,三亚学院以“三实”(实际、实践、实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创”(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指示,聚焦国家和海南自贸港行业产业发展,自觉肩负大学使命与历史重任。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主动引领教育改革创新,数字赋能高质量育人持续向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出更多高层次智力成果、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而不懈努力。

       在“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路径推动过程中,三亚学院重点投入建设“金融产业数字化”“汽车产业数字化”“现代服务业”“城市治理”“康养产业”等重点学科建设。同时紧密依托吉利控股集团的先天优势和已有布局,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优势和学校人才培养优势,学校先后与吉利、传化、京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建成9个现代产业学院,将企业真实业务场景、实际需求与学校教学场景、人才供给有机衔接。

640 (8).jpg

       三亚学院快速响应数字社会教育教学模式和更高质量学习需求,在数字化转型与数字赋能教育教学方面积极探索,通过增加数字课程教学模块、搭建基于数字化技术跨学科专业的虚拟教研室、充分利用芯位教育等优质在线平台,系统性进行教育数字化转型,培养数字化专业人才。

640 (9).jpg640 (10).jpg640 (11).jpg

       多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通过搭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机会。学校被教育部评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全国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双50强”高校单位。至今,已连续培养14届毕业生,为国家及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输送人才。优秀毕业生连续2年获评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未来,三亚学院将始终坚守教育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办学层次高起点高站位,集聚优质教育资源,释放办学活力,为成为中国现代民办大学的卓越代表和旗帜不懈奋斗。


上一篇:奖奖奖奖奖 荣誉+5!—— 2024年“开门红”,三亚学院获得多项殊荣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