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龙年贺词

龙年贺词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2/9 14:36:35

 恭祝全体教职工

春节快乐

THE SPRING FESTIVAL


全体教职工: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贺新春。值此2024甲辰龙年到来之际,我们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校以李书福董事长的“三实”(实际、实践、实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创”(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指示,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路径,加快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数字化转型、国际化特色发展、应用型特色育人“千人千面”理念落地。


2023年,学校完成首届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9个本科新专业获批招生。科研成果再创佳绩,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国家治理学术期刊《中国治理评论》入选CSSCI(2023—2024)收录集刊。学校成功举办首届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国际论坛,邀请业界领袖、国内外知名高校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等两百余位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共襄盛举。


2023年,学校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中国校友会网排名中连续6年蝉联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一,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校园环境布局整体优化升级,一步一景的大美校园带给我们心灵的休憩,更加彰显校园的宜学宜居。


回首2023年,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持续携手并进、不懈奋斗的结果,衷心感谢你们的凝神聚力与辛劳付出。展望2024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研判自贸港建设的挑战与机遇,汇聚广大教职工磅礴力量,不断完善并完整执行制度,努力朝着更新的目标,持续向前,乐此不疲,坚定走好产教融合之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祝福全体教职工及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三亚学院校工会



三亚学院

学生处、校团委

二〇二四年

新年贺词

THE SPRING FESTIVAL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这一日辞旧迎新,我们万家团聚,这一日灯火喧嚣,我们恭贺一堂。在这的美好的时刻,三亚学院学生、校团委向大家致以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回望2023年,学生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产教融合战略核心,注重“六师”育人实效,助力学生成长。通过职业化、专业化的“六师”工作,助力打通人才培养与高价值岗位适配的“经脉”堵点,倾力帮助毕业生高价值岗位上岗。健全思想导师队伍建设体系,帮助思想导师在工作实践中构建学术底层逻辑。


回望2023年,团学工作聚焦“学生竞争力”的战略核心,对标“千人千面”育人理念,结出累累硕果。通过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我和你”等校园品牌活动,构建“愉快学习生活、健康自主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社团活动、知识竞赛、志愿服务活动中累计获奖1120项。


回望2023年,学生资助秉持“助学、筑梦、铸人”的核心理念,围绕产教融合关注同学们成长全过程,不断完善资助政策和机制,为每一位同学提供更加周到和精准的资助服务,助力每一位同学未来都能获得心属的高价值岗位。以奖激励,提高优秀同学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荣获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超4837人次;以助保障,发放国家助学金等专项资助,帮助经济困难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回望2023年,大学生社区依托“一站式”社区建设,积极践行学校育人理念,积极拓展和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满足学生成长需求。推进空间改造,优化社区育人活动阵地,建设“党团之家”“筑梦之家”、“学术园地”,配备学生社区共享健身器材,让思政工作融入学生生活。

此时此刻,夜色斑斓,千灯展卷,让我们用手中方寸,继续镌刻属于三亚学院学工人的荣光。祝愿USY的青年朋友们,在2024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三亚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

                             


三亚学院校友会

新年贺词

THE SPRING FESTIVAL


亲爱的全体校友:


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喜庆的时刻,三亚学院校友会向全体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恭祝各位龙年快乐!龙马精神!幸福安康!


回首2023年,三亚学院以李书福董事长的“三实”(实际、实践、实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创”(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指示,聚焦国家和海南自贸港行业产业发展,自觉肩负大学使命与历史重任。母校伴随着各位校友们一同成长,取得了一批值得称赞的显著成绩:蝉联校友会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实现零的突破;新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10个本科专业;首批硕士研究生报到入学;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盛宝金融科技产业学院等成功获批海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海南工程中心成功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首届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在三亚学院成功举办等。


在过去的一年,三亚学院迈入产教融合新的发展阶段。母校围绕产教融合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对标行业产业高价值岗位胜任力,试点开展产品思维导向的课程改革,大力加强“产教通”师资队伍建设,以数字技术创新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推动教育教学转型,以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质量智力服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围绕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布局及产业链延伸网络,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优势和学校人才培养优势,积极与头部企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2023年杭州亚运会,吉利绿色零碳甲醇点燃亚运火炬,三亚学院适时成立绿色新能源醇氢产业学院,以“碳循”计划回应吉利“碳寻”绿色未来理念。三亚学院围绕吉利汽车产业数字化战略发展需要,携手吉利汽车研发中心成立吉利星睿数据智能产业学院,将企业真实业务场景、实际需求与学校教学场景、人才供给进行有机衔接。


与此同时,2023年,三亚学院校友会持续加强校友网络平台建设,校友办微信平台在三亚学院校园媒体节获评“年度最佳公众平台”;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友芒果节,延续母校芒果节IP品牌文化;联合地方校友会,开展“阳光学子·护苗行动”三亚学院举行校友感恩活动;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同时开展朋辈教育,邀请杨清铄、陆余凯等优秀校友回校录制高价值岗位胜任力解读短视频等。


展望新的一年,三亚学院校友会将继续践行吉利教育“千人千面”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动校友和母校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开发与成果转化;构建校友互动数字化新平台,开展各类校友特色活动,强化品宣工作;加强地方校友分会建设,挖掘开拓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就业创业等。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始终是您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2024年,三亚学院校友会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搭建情感交流、事业发展的新平台,我们期待与广大校友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再次祝愿各位校友龙年大吉!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三亚学院校友会

       




全球校友大拜年,祝大家龙年大吉大利,吉祥如意!


上一篇:一岁一除夕|祝大家除夕快乐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