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工商管理(数字化管理)专业召开专题会议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工商管理(数字化管理)专业召开专题会议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3/2 19:04:36

       为了全面掌握专业教学与科研进展情况,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近日,我院工商管理(数字化管理)专业召开了一次内容丰富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会议。会议围绕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生就业考研、教学项目进展以及科研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图片1.png

       首先,会议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专业教师所带的学生,目前总体上都已经完成了此阶段的任务和目标。会上,教师们认真分享了学生论文写作的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工作明确的要求和指导。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毕业前顺利完成论文答辩,为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关于毕业实习情况,会议要求各负责教师确定学生实习的落实情况,确保每位学生都已知晓实习要求,并安排实习计划,以及需要提交的毕业实习报告等相关材料。同时,提醒学生们要重视实习报告的质量,认真总结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不足,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基础。

       同时,专业和学院都将持续关注就业考研动态,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助力学生们在就业考研的道路上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2.png

       在教学项目进展方面,会议上详细了解了当前教学类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对项目进度进行了梳理,确保项目质量和成果的产出。并在会议中对本学期的科研计划进行了部署。鼓励教师们发表论文、出版专著和申请课题,切实提高科研工作效率,为学院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专业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工商管理专业将持续关注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学生培养计划的提升和进步!


上一篇:盛宝学堂 每日一词|智能产业 intelligent industry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