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我院教师参加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洽商合作论坛

我院教师参加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洽商合作论坛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6 22:44:07

     2024年3月26日至3月28日,我院教师受邀前往北京参加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洽商合作论坛,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是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倡议发起,联合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互联网公司,及分布式数据库、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单位设立。联盟成员单位已有250余家机构,其中包括10余家人民银行相关机构、80余家金融机构、140余家金融科技公司及相关服务厂商、10余家科研院所等。

     联盟以促进我国金融科技良性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据《金融科技(FinTech) 发展规划(2019—2021年)》(银发〔2019〕209号文印发),稳步推进金融领域核心技术创新应用,组建专业委员会、联合实验室等方式,将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推动金融科技产用对接,强化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和优势互补,打造集约高效的新技术联合攻关机制,提升金融领域科技创新应用整体水平。

640.pn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师访问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并与“联盟服务与品牌部”王培主任进行洽商,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合作在海南举办金融科技相关专业的学术论坛,为发展“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和学术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盛宝学院投资学专业学生走访中国银河证券,探索金融实践之旅

下一篇: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上海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