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申请指南 | 带你get获取中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全流程!

申请指南 | 带你get获取中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全流程!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7 22:51:42

备考季为了各种繁琐的手续感到迷茫?

是否对证明的各项业务头更疼了?

为了帮助USYer更加全面了解申请季的证明服务

我们为大家整理了系列攻略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tips吧~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申请季,学校教务处在充分设计和论证、制作的过程中,集合了现有学科的英文翻译、版面设计与调试,从内容到形式,都力求做到科学、客观、全面,准确性,使同学们的成绩单更具国际竞争力,帮助大家展现三亚学院学子在校期间学业的优秀能力。

现在,学生们可凭身份证号通过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并可发送电子稿至自己的邮箱。

我们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帮助大家体验了全过程,快来一起看看吧!




所在位置

 书海馆教务处入口处自助打印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操作流程

①进入首页,选择登录方式进入(登录方式具体如下):

图片

图片

②登陆成功后显示查询选项,选择自己想要查询的部分(中英文成绩单与中英文在读证明)如图:

图片

③点击想要查询的选项后,页面左侧显示本人成绩单或在读证明,右侧有注意事项、打印类型、放大与缩小等,点击打印按钮并选择份数即可。如图:

图片

④最后在打印出口处取走纸质版中英文成绩单或在读证明,如图:

图片

⑤点击打印后,自动弹出发送邮箱界面,填写自己的邮箱,即可获得自己的电子版英文成绩单或在读证明。

图片

以上流程结束后,大家即可在个人邮箱查看到属于自己的中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啦~每人可免费获取5份。

图片

助力“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还有哪些你想实现的一站式辅助功能?快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上一篇:一人吸毒全家遭殃——致吉阳区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